艾特商业网

CMHK 新推无约 MySim 服务!本週六、日大派 1GB SIM 免费试用

更新时间:2021-05-06 22:35:17

导读 Tony 每年去亲友家中拜年,总是出现一群低头族的年轻人,玩手机来消磨时间。在这个需要更多数据用量的日子,可能本

Tony

每年去亲友家中拜年,总是出现一群低头族的年轻人,玩手机来消磨时间。在这个需要更多数据用量的日子,可能本身的月费计画未能应付农曆年时的需求。移动 (CMHK) 就想到用家的需要,将会在 1 月 21 日及 22 日 (即本週日),分别在铜锣湾东角道 (21 号) 及旺角西洋菜街 (22 号),大派 MySim SIM 咭,里面还有 1GB 数据用量给大家尽情使用。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其实 MySim 是移动的最新服务,服务无需签约及每月 $18 的服务费,只约网上以 $50 购买 MySim SIM 咭即可使用。MySim 每个月的服务费用为 HK$50,基本服务包括无限通话时间,如要使用其他电讯或数据服务,会根据使用量而釐定收费。如用家余额不足以支付费用,会暂时终止 MySim 服务及漫游服务不作另行通知。看来用家使用时,必需充值一定的金额,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要。

其他服务收费 只用 1GB 数据收费为 HK$100 一个月用 20GB 数据用量,每 GB 数据用量优惠至 HK$30

笔者认为这个 MySim 服务计划,可说是预付 SIM 咭的月费版本,由于服务条款内已告知用家,当暂停服务超过 30 天、或因任何原因被终止服务,客户将不能保留或继续使用 MySim 的流动电话号码。为免失去手提电话号码,用家最好保留完整的 SIM 咭 (即连同如信用咭大小的部份),当出现问题或系统出错时,亦有机会把号码找回。

详细 MySim 服务计划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