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按转 SIM:LG GX200 双卡机平价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05 22:34:42

导读 的手机通话月费愈来愈便宜,很多用家都不只拥有一张 SIM 卡,所以支援双 SIM 卡的手机就可方便此类用家,一机双号,免除经常

的手机通话月费愈来愈便宜,很多用家都不只拥有一张 SIM 卡,所以支援双 SIM 卡的手机就可方便此类用家,一机双号,免除经常重新开机换 SIM 之苦。LG 最新推出的 LG GX200,就可同时载入两张 SIM,让用家随时切换选用,非常方便。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虽说现时很多国内山寨厂出品的双卡双待手机都很便宜,数百元有交易。不过,此类手机的品质无保证,而且一般只支援双频规格。今次 LG 推出的 GX200 则属四频手机,作为韩国大厂出品当然令人较有信心,加入手机售价不足一千,值得入手的指数更高。

GX200 支援双卡双待,机身设有显示灯提示 SIM 卡状态,免却混乱通话对象,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机侧另设有 Dual SIM 按键,一按便可转换 SIM 卡,毋需重新开机,方便快捷。

针对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家,GX200 配有 1500mAh 特强锂电池,通话时间长达 13.5 小时,待机时间更可高达 1700 小时。其他功能虽属入门级规格,但仍内置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为应付用家的特别需要的「虚假来电」功能、强劲 LED 电筒、FM 即时或排程录音功能等。GX200 另备有 130 万像镜头、内置 80MB 记忆体及支援高达 4GB microSD。

售价:$980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GX20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