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正式公布 Xperia Z3+:升级与否见仁见智?

更新时间:2021-05-05 14:18:17

导读 Robert Sony 上月在公布的 Xperia Z4,一直有指会在海外市场以 Xperia Z3+ 推出,虽然笔者已收到消息指会

Robert

Sony 上月在公布的 Xperia Z4,一直有指会在海外市场以 Xperia Z3+ 推出,虽然笔者已收到消息指会改成这个型号推出,但还是要待宣方官方今天正式发表后,才可完全肯定。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ony Xperia Z3+ 大致可以理解为 Sony 去年推出旗舰机 Xperia Z3 之升级版本,机身纤薄至 6.9mm 之余,充电位置更像 Sony 上週公布的 Xperia M4 Auqa Dual,不需用防水盖,机身已获得 IP65/68 防水防尘认证,实际使用上,将会更为方便。

Sony Xperia Z3+ 充电位置更像 Sony 上週公布的 Xperia M4 Auqa Dual,不需用防水盖,机身已获得 IP65/68 防水防尘认证

相信大家都有一定兴趣,了解 Xperia Z3+、Xperia Z3 及 Xperia Z4 三者在规格上,有甚么分别,从以下的图表,大家就可以清楚了解。

Xperia Z3+、Xperia Z3 及 Xperia Z4 规格比较   Xperia Z3+ Xperia Z3 Xperia Z4 机身体积 146.3 x 71.9 x 6.9 mm 146 x 72 x 7.3 mm 146.3 x 71.9 x 6.9 mm 重量 144g 153g 144g 屏幕 5.2 吋1920 X 1080 5.2 吋1920 X 1080 5.2 吋1920 X 1080 CPU Snapdragon 810 Snapdragon 801 Snapdragon 810 RAM 3GB 3GB 3GB ROM 32GB(可加 Micro SD) 16GB(可加 Micro SD) 32GB(可加 Micro SD) 主相机 2070 万像素 25mm 广角 2070 万像素广角 2070 万像素广角 前镜头 500 万像素 22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电量 2930 mAh 3100 mAh 2930 mAh 蓝牙传输速度 990kbps 328kbps 990kbps 防水防尘效能 IP65/68 IP65/68 IP65/68 版本 设单咭及双咭版 设单咭及双咭版 设单咭版

从以上图表可见,Sony Xperia Z3+ 的规格,大致与 Xperia Z4 十分接近,而 Xperia Z3+ 机身除了比 Xperia Z3 更轻更薄之外,处理器的效能及前置镜头的像素,亦有着不少提升,不过 Xperia Z3 用家是否值得因此升级,则见仁见智。

Sony Xperia Z3+ 将设有单咭版及双咭版,并于六月份上市。前者支援较快上网速度的 4G LTE Cat 6 制式(300 Mbps),后者则支援上网速度达 150 Mbps 的 4G LTE Cat 4 制式。由于两者在对应的网络频谱上,官方未有明确的公布,故未能了解版本,会否对应近年流行的中港 3G 及 4G 网络格式的功能,有关这方面的消息,还有待 Sony 于星期四发布会时的正式公布。

Sony Xperia Z3+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