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本年最强手机!Asus ZenFone 3 Deluxe 详细玩

更新时间:2021-05-03 22:15:33

导读 Tony 大家平时看旗舰手机,可能都只会来来去去着重传统几个知名品牌。不过要数今年规格最高的手机,非 Asus ZenFo

Tony

大家平时看旗舰手机,可能都只会来来去去着重传统几个知名品牌。不过要数今年规格最高的手机,非 Asus ZenFone 3 Deluxe 莫属,看过这篇试玩后,可能大家今后都不得不留意这股来自的手机新势力!

全金属机身,首创隐藏式天线技术
Asus ZenFone 3 Deluxe 无论设计及硬件规格上,都应用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机面保留 ZenFone 手机的同心圆设计,并採用窄边框屏幕技术,令设有 5.7 吋屏幕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达到 79% 屏幕佔比,让手感只像约 5.5 吋的手机,使用上没有一般大屏幕手机般笨重。

採用窄边框屏幕技术 机面保留 ZenFone 手机的同心圆设计

Asus ZenFone 3 Deluxe 的机身则以一体化金属製造,看起来更为扎实耐用。机背则採用全新的隐藏式天线技术,故在机背上不会看到一般全金属手机以特殊塑料製作的天线涂层,令 ZenFone 3 Deluxe 设计更为简洁美观。

机背则採用全新的隐藏式天线技术 採用 USB Type C 插头 天线隐藏在机顶 机底亦设有天线部份,不说大家亦很难找到

5.7 吋 FHD 靓 Super AMOLED Mon!超过 100% NTSC 色域範围
Asus ZenFone 3 Deluxe 配备 5.7 吋 FHD Super AMOLED 屏幕,并採用 Asus 独家 Tru2life 调色技术,将画面内每一粒像素都作出改善,屏幕的对比度可以达到 3,000,000 : 1,能显示超过 100% NTSC 色域範围,画面效果就更加出色。

Asus ZenFone 3 Deluxe 採用 Asus 独家 Tru2life 调色技术,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顶级规格,6GB RAM 用之不尽!
Asus ZenFone 3 Deluxe 採用现时顶级的 Snapdragon 820 CPU,跑分更达到 149439 分超高分成绩,运行大型 3D 游戏绝对流畅。而且 ZenFone 3 Deluxe 还配备了现时最高的 6GB RAM,再加上机内的一键加速及 OptiFlex 等系统提速功能,启动 Apps 速度更加快捷,即使尽情使用亦有非常畅快的体验。除此之外,ZenFone 3 Deluxe 连接电脑时,更支援 USB 3.0 速度,可见此机无论运算及传送速度都达到顶级之列。

Asus ZenFone 3 Deluxe 跑分更达到 149439 分超高分成绩,运行大型 3D 游戏绝对流畅 快速设定页面设有一键加速功能 OptiFlex 可把 6GB RAM 潜能发挥 ZenFone 3 Deluxe 连接电脑时,支援 USB 3.0 速度,可见此机无论运算及传送速度都达到顶级之列

加入 SonicMaster 3.0,支援 High-Res Audio 认证音质播放
Asus ZenFone 3 Deluxe 作为一部全能手机,对播放的音质亦做到一丝不苟,机内加入新一代五磁铁喇叭,能播放出更震撼的效果。至于播放功能上加入了 SonicMaster 3.0 功能,支援 High-Res Audio 认证音质播放,可播放比 CD 高出 4 倍的 24 bit/192kHz 音乐格式,用家透过包装内附的靓声耳机,就可听到极致的音质。

用家透过包装内附的靓声耳机,就可听到极致的音质    Asus ZenFone 3 Deluxe 扬声器表现

影相拍摄皆支援防手震,功能特多有排玩
拍摄规格方面,相信是大部份非主流手机品牌略为忽略的地方。不过 Asus ZenFone 3 Deluxe 採用的 23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3.0 主相机,拍摄相片支援雷射对焦 (Laser AF)、相位对焦 (Phase Detection AF )、持续追焦 ( Continuous AF ) 及光学防手震功能,影片摄录亦支援三轴电子防手震,达到当今手机拍摄规格的顶峰,使用家轻易拍摄清晰稳定的多媒体内容。

Asus ZenFone 3 Deluxe 採用的 23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3.0 主相机

而拍摄功能方面,Asus ZenFone 3 Deluxe 亦提供海量的功能让用家大玩特玩。除了一般的手动及 HDR Pro 等功能外,还加入可连拍 5 张相片合成为 9200 万像素相片的「超级解析度」相片模式;另外亦有把感光能力提高 3 倍的「低光」拍摄,而一般手机没有的拍摄玩具效果的「微缩模型」及 gif 档案动态相片功能亦有加入,拍摄功能比手机大厂的旗舰机丰富得多!

Asus ZenFone 3 亦提供海量的功能让用家大玩特玩 手动模式 手动模式可手动对焦,作微距拍摄,更易拍摄浅景深效果 HDR Pro 功能可即时显示拍摄效果 HDR Pro 功能拍摄效果 微缩模型模式,可拍摄像玩具的效果 微缩模型拍摄效果十分特别 低光模式可令感光力提高 3 倍

Asus ZenFone 3 Deluxe 详细规格
更多 Asus ZenFone 3 Deluxe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