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ad 再进化:传出 10.5 吋版本!并有低价版 9.7" 选择

更新时间:2021-05-03 14:13:16

导读 Tony 近年平板电脑市场日渐收缩,Apple 为求获得更多盈利,推出定价及性能均可媲美笔记本型电脑的 iPad Pro,而

Tony

近年平板电脑市场日渐收缩,Apple 为求获得更多盈利,推出定价及性能均可媲美笔记本型电脑的 iPad Pro,而且把屏幕增大至 12.9 吋,配合触控笔 Apple Pencil,亦可吸引不少粉丝买单。及后推出屏幕更小的 9.7 吋 iPad Pro,结果比 12.9 吋版本更受欢迎,看来用家对平板电脑屏幕大小的接受程度,最极限约为 10 吋。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近日从产业链的新闻消息指出,Apple 打算于 2017 年,推出 iPad 10.5 吋屏幕版,由于此机将会配备 A10X CPU,比 iPad Pro 9.7 更为高阶,故预计 10.5 吋的新 iPad,亦是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Pro 系列产品。至于消息来源还指出,Apple 打算推出廉价版 9.7 吋 iPad,与 Android 平板抗衡,估计 iPad 廉价版推出后,iPad 能进一步巩固平板电脑的市场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