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告别胶感:传 Samsung Galaxy S5 机身材质大变身

更新时间:2021-05-03 06:32:34

导读 Samsung 一直有不少 Samsung 手机用家认为其塑胶的机身感觉不够尊贵,而每当传出有新旗舰机推出时,都会有人猜测 Samsung 会

Samsung 一直有不少 Samsung 手机用家认为其塑胶的机身感觉不够尊贵,而每当传出有新旗舰机推出时,都会有人猜测 Samsung 会放弃採用塑胶机身。而 Galaxy S5 也不例外,有传闻指将会採用全新的手机设计,并以铝金属製作机身。


概念图片

今次的传闻比以往的更有根据,因为继早前有传 Samsung 将会于明年把手机设计以 Design 3.0 作为方计 (Galaxy S3 及 Galaxy S4 同以 Design 2.0 的方针设计),现在进一步传出 Samsung 会于韩国铸造金属机身的模具后,再到越南作生产,比之前没有任何细节的传闻可信度较高。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之前与 HTC 高层访问时,他们说 HTC One 製作金属机身最困难的部份,是如何用金属机身的同时,又不会对手机的接收做成影响。相信 Samsung 如果以金属製作手机机壳,亦会同样面对这个问题。另外,一直以来 Samsung 的手机都可让用家自行换电,採用金属机身后,会否把牺牲这个优点呢?看来还要待 Galaxy S5 的出现才揭开谜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