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高性价比!Lenovo Miix 510 定价 HK$5,998 起!

更新时间:2021-05-02 22:53:53

导读 Tony HK$6,000 可以买到一台怎样规格的平板电脑呢?市场上估计可以购买效能比 Intel Core 次一等的 Core M

Tony

HK$6,000 可以买到一台怎样规格的平板电脑呢?市场上估计可以购买效能比 Intel Core 次一等的 Core M 规格的平板电脑。不过,刚刚 Lenovo 推出的 Miix 510,i5 CPU 版本更只售 HK$5,998,相信是市场上极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选择。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Lenovo Miix 510 设计上与一般 Windows 10 平板电脑大致相同,可把主机与键盘分拆,令主机部份更轻巧(重量约 900g)方便用家携带使用。主机背部加入双表带式铰键支架,使用家可在枱上或膝盖上调较至最舒适的角度使用,设计上算是实用度高。

Lenovo Miix 510 可把主机与键盘分拆,令主机部份更轻巧 主机背部加入双表带式铰键支架,使用家可在枱上或膝盖上调较至最舒适的角度使用

Lenovo Miix 510 最高规格版本採用 12.2 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屏幕、第六代 Intel Core i7 CPU、8GB RAM 及 512GB SSD 等,已是现时顶级的文书电脑配置。其电量据官方指,可持续使用约 7.5 小时,相信已足够用家一般工作使用。

实用度较高的 Windows 10 系统平板电脑,近年在市场弹起,不过高规格的 Win 10 平板其实与接近规格手提电脑相当接近,加上现时手提电脑的重量与平板相若,可能令不少用家重投手提电脑的怀抱。今次 Lenovo 把心一横,将高规格的平板电脑 Miix 510 以震撼价发售,相信亦可吸引不少用家买单。

Lenovo Miix 510 详细规格

Lenovo Miix 510 定价:
Intel i5 CPU /4GB RAM/128GB SSD版 HK$5,998
Intel i5 CPU /8GB RAM/512GB SSD版 HK$7,998 (11 月 18 日上市)
Intel i7 CPU /8GB RAM/512GB SSD版 HK$8,998 (11 月 18 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