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 推限定版蜜粉色!最适合作圣诞节礼物

更新时间:2021-05-02 22:16:09

导读 Tony Sony 上月推出的旗舰机 Xperia XZ,其 2,300 万像素主相机的 5 轴防震摄录功能获得不少好评。而爱把潮

Tony

Sony 上月推出的旗舰机 Xperia XZ,其 2,300 万像素主相机的 5 轴防震摄录功能获得不少好评。而爱把潮流新色加入的 Sony,亦準备把今年 Pantone 选出最具人气的蜜粉色,加进于 Xperia XZ 之中。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XZ 蜜粉色版本,机身同样採用与神户钢铁合作生产的 ALKALEIDO 铝合金物料,机身带有高亮度,令这款粉红机身的 Sony Xperia XZ,带有闪烁的效果,跟一般粉红色手机比较下有点不同。

Sony Xperia XZ 蜜粉色预计会于 12 月份推出,据称 Sony 只会选择特定少数指定地区发售,可以说是限定版本。以它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挚爱,可能是件十分合适的礼物。

Sony Xperia XZ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Z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