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上市‧率先睇:三款 Acer beTouch 系列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02 14:31:24

导读 Acer 除了以震撼超值价推出了採用高阶规格的 neoTouch 外,日前的发布会同场还展示了三款尚未正式开售的最新 WM6 5 手机,包

Acer 除了以震撼超值价推出了採用高阶规格的 neoTouch 外,日前的发布会同场还展示了三款尚未正式开售的最新 WM6.5 手机,包括 beTouch E100、E101 及 beTouch E200。三款 Windows Phone 均为入门级机种,售价待定。

三款 Acer beTouch 系列手机均採用全新的 Windows Mobile 6.5 作业系统,内置新系统的各种新增功能及用户介面,想了解更多 WM6.5 功能的读者,可按 微软 WM6.5 新功能详细解说 查看。

Acer beTouch E100 / E101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Acer beTouch E100 / E101 均採用 3.2 吋轻触式屏幕,两个型号的外形及功能其实都一样,分别只在于 beTouch E100 支援 3.5G HSPA 及支援 Modem 上网功能,而 beTouch E101 则使用 2.75G Edge 制式。

两款手机均内置 200 万像镜头、蓝牙 2.0 及 GPS 等功能,不过不支援 WiFi 上网,这点较为失色。beTouch E100 / E101 除备黑、白色外,将会提供一系列彩色外壳,包括青柠绿、嫩粉红及激情红等选择。

按此查看 Acer beTouch E100 / E101 详细技术规格

Acer beTouch E200

beTouch E200 则是一款滑盖式设计的 WM6.5 手机,用家须要拨号时,可滑出屏幕下的数字键盘,直接以此拨号或使用笔划输入法输入文字。手机的屏幕则为 3 吋大,另内置 320 万像素镜头。与 beTouch 另外两款手机一样,E200 也没有加入 WiFi 无线上网功能。

总括来说,初步了解三款手机后,发现它们最大弱点在于不支援 WiFi 上网功能,对于经常以手机上网而同时又没有参加无限上网月费计划的用家来说,三款手机不算吸引。

按此查看 Acer beTouch E20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3.8 吋巨芒‧1GHz CPU:Acer neoTouch 只卖 $3,6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