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狂牛出没注意: Lamborghini 手机 LT700 平板 L2800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02 14:15:55

导读 名车及高科技产品,都是较受男仕欢迎的物品,名车品牌推出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又会否引起大家的兴趣呢?最近 Lamborghini

名车及高科技产品,都是较受男仕欢迎的物品,名车品牌推出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又会否引起大家的兴趣呢?最近 Lamborghini 将会推出手机 LT700 及平板电脑 L2800,拥有双重嗜好的用家可以考虑。

Lamborghini 手机 LT700 平板电脑 L2800 登场两者机身质感同样非凡,Lamborghini 手机 LT700 用上 316L 钢製造机身,备有银色及镀金色选择。机面採用蓝宝可水晶屏幕,加强高贵感觉,而机底也配备真皮加强手感,实际手握时也能感受名錶般的质感。而手机的设计上在机面的设定键受机背也加入 Lamborghini 的「狂牛」标誌,使用家可尽情展示尊贵气派,而机侧也有特别的 SOS 按钮,以备用家不时之需。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机身设计独特


带有真皮机背增强手感


备有蓝水晶屏幕


机背也有「狂牛」标誌


按键积体比一般手机大


机侧设有特野的 SOS 键


SOS 键需要打开才能使用


也有外置电源的配件


用家也可另购不同花纹的机背

Lamborghini 平板电脑 L2800 在外观上也跟其他品牌的略有不同, L2800 在机面带有两个三角形,增加对产品的识别。机身採用黑钛金属物料製造,机背也配备 Lamborghini 的「狂牛」标誌感觉奢华。而机背更设有立体声喇叭,增强播放多媒体时的体验。


机面带有两个三角形


三角形的特写


机背设有立体声喇叭


机背当然也有「狂牛」标誌

虽然实际使用时得不到如 Lamborghini 名车般的极速体验,但两机的确能给予用家不俗的手感,而且在街上「撞机」的机会也相对较少,若然大家喜欢以名牌手袋、名錶突显自己的个人地位,也可选择购买近年渐渐流行的尊贵级别手机。

Lambotghini 手机 LT700 售价:$21,800 (全球限量 650 部)
Lambotghini 平板电脑售价:$13,800

查询:2412 93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