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4K 屏幕手机将复活!传会于明年 CES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02 06:19:27

导读 Tony Sony 去年推出首款 5 5 吋 4K 解像度屏幕手机 Xperia Z5 Permium,及后 Sony 及其他品牌推出的手机

Tony

Sony 去年推出首款 5.5 吋 4K 解像度屏幕手机 Xperia Z5 Permium,及后 Sony 及其他品牌推出的手机,均未有採用 4K 解像度屏幕。对着重屏幕质素的用家而言,可能已十分期待另一款 4K 屏幕的手机出现。最近有消息指,Sony 打算在明年一月举行的 CES 发表 2 款手机,当中较大屏幕的一款,有传将会配备 5.5 吋 4K 屏幕。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据消息指,Sony 打算在明年一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展览中,公布两款手机产品。一款会配备 5 吋或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另一款则会採用 5.5 吋 4K 解像度屏幕,并设 4GB RAM 配置,把 Sony 手机多年以来旗舰机配置的 3GB RAM 规格作大幅提升。

Sony 首次流出明年旗舰机的规格,把 4K 解像度屏幕的规格复活是有惊喜,但把旗舰机使用多年的配备 3GB RAM 提升至 4GB RAM,反而可令操作系统变得更稳定流畅,对实际使用体验可能较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