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遥控 PS3:Sony Ericsson Aino 定价公布

更新时间:2021-05-01 22:48:57

导读 今天乃「Sony Festival 感谢祭 09」最后一天,活动中 Sony 率先展示了还未开售的 Satio、Yari 及即场开售可遥控 Sony PL

今天乃「Sony Festival 感谢祭 09」最后一天,活动中 Sony 率先展示了还未开售的 Satio、Yari 及即场开售可遥控 Sony PLAYSTATION 3 的 Sony Ericsson Aino。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ony Ericsson Aino 将以 $4,280 开售,而于「Sony Festival 感谢祭 09」现场购买手机的用家,更可额外获赠一攻原厂电池,或者可选择加 $400 选购 Sony Printer。现场也可让用家选购 Sony Ericsson Aino 及最新 Slim 版本的 Sony PLAYSTATION 3 套装,售价为 $6,200。


现场选购 Anio 另加 $400 可换购 Sony Printer。

说回 Aino 的功能吧!Aino 最大卖点在于手机可透过 WiFi 无线连接 PS3,以手机操控 PS3,用家亦可于 Aino 播放 PS3 内的多媒体档案,如影片及照片等。其实 PLAYSTATION 3 的 Remote Play 功能最初是为了 PSP 连接 PLAYSTATION 3 而设计,此功能可让用家于家中透过互联网,为 PLAYSTATION 3 和 Aino 手机之间建立一个区域网络,让用家可利用手机操控及存取 PLAYSTATION 3 上的内容。


Sony Ericsson Aino 遥控 Sony PLAYSTATION 3 示範:

启动遥控游玩功能。 连接 PLAYSTATION 3。 数字键盘即变成手制。 按开始即可遥控 PS3。 PS3 内的影片可在手机内播放。 手机也可关闭 PS3。


除遥控 PLAYSTATION 3 外,一般使用手机时,用家可像平时一样,滑出数字键盘拨号或输入文字发短讯。当合上键盘、进入多媒体模式时,用家就可以透过触控屏幕,直接在屏幕上操作各功能。不过其触控屏幕并不支援手写输入功能,这方面比较失色。

功能方面,Aino 採用 3G 制式,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810 万像镜头、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音效、蓝牙 2.0 A2DP、内置 Facebook 应用程式、动作感应游戏 (Motion gaming) 等。

至于另外两款重点手机 Satio 及 Yari 尚未正式开售,以售价将于稍后时间公布。

售价:$4,280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新加坡直击:Sony Ericsson Aino 遥控 PS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Aino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