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inux MAEMO 5 系统新机:Nokia N900

更新时间:2021-05-01 14:37:15

导读 Nokia N900 是一款主打上网功能的高阶手机,与 Nokia 一向推出的手机不同之处在于 N900 并非採用 Symbian 系统,而是

Nokia N900 是一款主打上网功能的高阶手机,与 Nokia 一向推出的手机不同之处在于 N900 并非採用 Symbian 系统,而是改用 Linux MAEMO 5 作业系统。

N900 主打上网功能,支援 HSPA 10.2Mbps 传输、WiFi,用家可透过其 3.5 吋 480 x 800 触控屏幕浏览网页。另外,N900 更配备 ARM Cortex-A8 600MHz 处理器及 1GB 应用程式记忆体,加上 Linux MAEMO 5 作业系统,Nokia 方面声称 N900 能应付大量的程式处理能力。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除上网外,N900 也内置多种高阶规格,机背设有 500 万像蔡司认証镜头、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援多种影片及音乐格式、GPS 及 AGPS、TV-Out、内置 32GB 储存容量及支援最高 16GB mircoSD 等。

对此有兴趣的读者可查看以下 N900 的实机操作短片:

Nokia N900 预计于 10 月于指定市场正式推出,售价约为 500 欧元,暂时尚未知此机会否在港上市。

按此查看 Nokia N90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