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纹身」手机:HTC Tattoo

更新时间:2021-05-01 06:49:26

导读 最新流出的 HTC 新机名为 Tattoo (纹身),此机有这样的命名,未知是否因它在机背上「纹」上了 Android 公仔 Icon 呢?没

最新流出的 HTC 新机名为 Tattoo (纹身),此机有这样的命名,未知是否因它在机背上「纹」上了 Android 公仔 Icon 呢?没错,印上 Android 公仔 Icon 的 HTC Tattoo 是最新一款採用 Android OS v1.5 (Cupcake) 作业系统的手机,如此鬼马的名字加上机身的图案,相信是针对年青人而设。

其实 HTC Tattoo 于早前已于网上曝光,但当时的型号为 HTC Click,如今正式于欧洲地发布才最后定名为 HTC Tattoo。HTC Tattoo 定位较为入门,它是首款没有配上较高质素的 HVGA 触控屏幕的 Android 手机,取而代之的是较平凡的 QVGA 屏幕,而且屏幕只有 2.8 吋,相比 HTC Magic 及 HTC Hero 明显比下去。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硬体规格方面,HTC Tattoo 採用 528MHz 处理器及 256MB RAM、512MB ROM 记忆体。手机另提供 HSPA 及 WiFi 传输,其他功能还包括 32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GPS、AGPS、3.5mm 耳机插孔等。HTC Tattoo 与在港推出不久的 HTC Hero 一样,同样内置数码指南针功能,整体规格尚算齐全。

HTC Tattoo 将于 10 月率先在欧洲地区推出,预计售价约 200 欧元。

按此查看 HTC Tattoo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