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系新机:SHARP SH9180C 在港开售

更新时间:2021-04-30 22:35:18

导读 日系手机外形漂亮,即使很多功能都未能成功在港使用,却一直不乏支持者。想使用中文介面的日系手机,其实也有选择!随着 SHARP

日系手机外形漂亮,即使很多功能都未能成功在港使用,却一直不乏支持者。想使用中文介面的日系手机,其实也有选择!随着 SHARP 于本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SHARP 在国内已变成行货,亦即是採用中文介面的 SHARP 手机已面世!最新一款的 SHARP 手机型号为 SH9130C。

品牌 SHARP 在港是由电讯网络商数码通代理,可惜近年在港上市的 SHARP 手机选择不多,故很多用家都追棒手机店自家引入的版手机。今次介绍的 SHARP SH9130C 是国内市场推出的最新型号,最近有手机店将此引进开售。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3 吋大的屏幕可转成横向显示。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设于机背。 数字键盘粒粒分明。 日系手机的机身一般都比较厚。 GSM 制度可在使用。 多媒体功能齐备。


SHARP SH9130C 採用 GSM 制式、内置 3 吋 240 x 400 屏幕、500 万像素镜头、GPS 功能等。最重要是此机支援中文介面操作,用家也可在使用手机内的全部功能。

售价:$3800

查询:2374 0618 (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