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2 吋电视手机:K-Touch V760

更新时间:2021-04-30 06:30:46

导读 沉静了近一个月的手机市场终于有新作上市,虽然最新推出的 K-Touch V760 并非大品牌,不过此机却拥有主流品牌所没有的电视接收

沉静了近一个月的手机市场终于有新作上市,虽然最新推出的 K-Touch V760 并非大品牌,不过此机却拥有主流品牌所没有的电视接收及双卡双待功能,而且外形设计也不俗,值得推介!

V760 外形设计简洁、内置 3.2 吋大的屏幕,用家只要拉开天线便可即时收看所有免费电视频道。手机内置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电视频率,无论室外、室内都可欣赏电视节目。手机另一特点在于支援双卡同时待命功能,用家可开启个别电话卡讯号接收。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V760 更特别将两张 SIM 卡的资料独立处理及以明确的标籤划分,让两张 SIM 卡的资料不会混淆,其他功能包括个人资料保护、紧急自救、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等。V760 将于本周内正式开售,售价为 $1,280。

按此查看 K-Touch V76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789 97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