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三代 iPhone 正式发表:iPhone 3G S

更新时间:2021-04-28 22:13:46

导读 望穿秋水,第三代 Apple iPhone 终于在 WWDC 2009 正式发布!新一代 iPhone 名为 iPhone 3G S,新加入的 S 解作 Sp

望穿秋水,第三代 Apple iPhone 终于在 WWDC 2009 正式发布!新一代 iPhone 名为 iPhone 3G S,新加入的 S 解作 Speed 速度。顾名思义,新版 iPhone 3G S 主要是加强了上网或手机运行上的速度吧。

近月不少网站均发放所谓苹果新一代 iPhone 的图片,有机身小巧的、也有彩色机身的,令人一时难以确定真假。如今 iPhone 3G S 正式发布,所有传言不攻自破。外形上,新一代 iPhone 3G S 与 iPhone 3G 并没有大分别,体积一样是 115.5 x 62.1 x 12.3 mm,但新作的重量则轻了 2g。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iPhone 3G S 主要在功能上有所升级,一如其型号中代表 Speed 的 S 一样,iPhone 3G S 支援更快的上网速度,达 HSDPA 7.2Mbps 下载。另外,在手机执行程式上的效能亦加快了,相比 iPhone 3G,iPhone 3G S 在开启讯息的时间快了两倍以上,而开启 Excel 附件的速度更快了三倍以上等。

另外,iPhone 3G S 今次也终于加强了镜头的拍摄能力,内置 32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也支援影片摄录功能。而蓝牙传输则支援 V.2.1,另支援语音命令功能、内置全新的电子罗盘程式及加强通话时间等。

iPhone 3G S 共有 16GB 及 32GB 版本,于的上台合约价分别为 US$199 及 US$299。iPhone 3G S 将于 2009 年 6 月 19 日率先在上市,而地区的上市日期为 09 年 7 月。现在,笔者最想知道的,是那个网络商将会率先发售 iPhone 3G S!依然会是 3 吗?答案相信很快便会揭晓了。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3G S 详细技术规格

你对于新一代 iPhone 3G S 有何意见呢?请按此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