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 LG V20 增设记忆体模组!发售日及定价同时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8 14:39:11

导读 Tony LG 早前宣布将会推出旗舰机 V10 的后继机款 V20,近日更有德国营运商 T-Mobile 的员工爆料,透露 V20

Tony

LG 早前宣布将会推出旗舰机 V10 的后继机款 V20,近日更有德国营运商 T-Mobile 的员工爆料,透露 V20 的推出日期、定价及优惠,当中送出的「Memory Module」,相信是 V20 的一大卖点。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传闻 LG V20 将会在 9 月23 日上市 LG V20 定价有传会是 650 欧元

据消息指,LG V20 将会于 9 月 14 日进行预售,并会在 9 月 23 日推出,定价 650 欧元。用家购买时,可获得 「Extra battery and Enhanced Hand Grip」(预计是 LG G5 的 CAM Plus 模组)以及「Memory Module」。「Memory Module」有传可同时提升 V20 的 RAM 与 ROM 容量,预计内建 4GB RAM 的 V20 安装 「Memory Module」后,可提升至 6GB 或 8GB RAM 的强大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