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专用:免费 Skype 应用程式

更新时间:2021-04-28 06:32:35

导读 Skype 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其实已很普及,很多经常往外地工作的手机用家,都会使用 Skype 通话,最大原因当然是可以免费或以极

Skype 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其实已很普及,很多经常往外地工作的手机用家,都会使用 Skype 通话,最大原因当然是可以免费或以极低费用拨打长途电话。而日前 Skype 终于宣布推出 Skype for iPhone 应用程式,让 iPhone 或 iPod touch 用家于 Apple App Store 免费下载。


Skype for iPhone 可透过 Wi-Fi 连线作免费 Skype 对 Skype 通话,或以费用低廉的 Skype 致电手机和固网电话。程式支援手机以 Wi-Fi、3G、GPRS 或 EDGE 登入 Skype,更新联络人清单、维护和更新网上状态及传送、接收即时讯息。要留意的是,若用家透过流动数据连线使用 Skype,最好还是选用无限数据使用计划,以避免被服务供应商收取高昂的数据传输费用。


Skype for iPhone 应用程式重点功能:
‧于所有 Wi-Fi Zone 与全球其他 Skype 用家进行免费的 Skype 对 Skype 通话
‧于所有 Wi-Fi Zone 透过 Skype 以极低的费用拨打固网或流动电话
‧可透过 3G、Wi-Fi、GPRS或 EDGE 与个人或群组之间传送及接收即时讯息
‧于 Skype 上接收对个人线上号码的电话
‧查看 Skype 联络人何时上网、有空进行即时通讯或聊天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除了 iPhone 之外,Skype for iPhone 这个应用程式更确保所有已内置耳机和麦克风的第二代 iPod touch 可使用 Skype 通话和即时讯息功能。适用于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 Skype 应用程式现以可从 Apple App Store 供用家免费下载。

网址:www.itunes.com/appstore/

按此发表有关 Skype for iPhone 的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