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挥手感应静音功能:Sony Ericsson T707

更新时间:2021-04-27 22:51:39

导读 记得在读书时期,每当要上那些沉闷没趣的课堂、听着那令人感到异常烦扰的理论,笔者便幻想可挥一挥手,那讲者便会即时停止说话,

记得在读书时期,每当要上那些沉闷没趣的课堂、听着那令人感到异常烦扰的理论,笔者便幻想可挥一挥手,那讲者便会即时停止说话,好让人耳根清静。现实中,原来也可以!Sony Ericsson 日前于迈阿密发布的 T707 就可让人体验一下以上动作,因手机特设挥手感应静音功能,挥一挥手,手机即时收声!

SE T707 外形漂亮,备有两款充满春日感觉的颜色选择,分别为彩蓝及粉红色。最特别之处,在于当接收来电时,T707 便会亮起闪灯通知,用家可为每一位朋友设定不同的闪灯效果,让用家即时识别谁人来电。而当用家无暇接听来电时,只需在手机屏幕表面挥一挥手,便可即时将来电静音,或将闹钟延迟响闹,非常有趣。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其实这个挥手感应静音功能从前已在 W380i 上出现过,不过 W380i 只主打音乐功能,而且外形设计也没有 T707 般漂亮。手机规格方面,T707 採用 3G 制式、内置 320 万像镜头、FM 收音机及蓝耳立体声功能等。手机将于本年第二季上市,售价待定。

Sony Ericsson T707 主要功能
‧独特的脉动式提示及闪灯效果
‧日与夜主题自动变更
‧挥手感应静音功能可使来电及闹钟静音
‧320 万像素镜头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T707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