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 Ultra 七月上市!为暑假手机大战揭开序幕

更新时间:2021-04-27 14:36:10

导读 Tony 踏入七月,既是学生们期待的暑假,亦是他们换机的黄金档期。Sony 趁着这个时机,宣布推出年轻用家喜爱的特大

Tony

踏入七月,既是学生们期待的暑假,亦是他们换机的黄金档期。Sony 趁着这个时机,宣布推出年轻用家喜爱的特大屏幕手机 Xperia XA Ultra ,定价 HK$3,498,并会于七月下旬上市。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全球最窄屏幕边框的 6 吋屏幕手机,配合 8.4mm 纤薄机身
Sony Xperia XA Ultra 与早前 Sony 在推出的 Xperia XA 的设计十分接近,只是颜色的选择方面,仅有黑、白、黄 3 款,并没有 Xperia XA 设有 4 款颜色选择般丰富。Sony Xperia XA Ultra 机面採用 2.5D 弧形玻璃的窄边框屏幕,是全球最窄屏幕边框的 6 吋屏幕手机,外观设计非常时尚,配合 8.4mm 的纤薄机身,令屏幕达到 6 吋的 Xperia XA Ultra 亦有不错的便携性。

Sony Xperia XA Ultra 配备 6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採用窄身边框屏幕,观感十分讨好。

Sony Xperia XA Ultra 设有 黑、白、黄 3 款颜色。 Sony Xperia XA Ultra 机身只有 8.4mm 厚度。 Sony Xperia XA Ultra 设双咭双待功能,亦支援独立 Micro SD 槽作扩充储存容量。

 

6 吋 FHD 屏幕、8 核 CPU 及 3GB RAM 等规格
Sony Xperia XA Ultra 规格採用 6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Mediatek MT6755 Helio P10 八核 CPU、3GB RAM、16GB ROM、2700mAh 电池及双咭双待功能等,硬件规格算是不过不失。

直迫旗舰机的强大拍摄规格
以定价接近 HK$3,500 的手机来说,Sony Xperia XA Ultra 的拍摄规格可说是非常强大。机背的主相机採用 1/2.4" 感光元件,可拍摄 2,150 万像素相片,规格直迫去年 Sony 推出的旗舰机 Xperia Z3+。其 1,600 万像素的前相机设有 LED 补光灯之余,更首次加入 OIS 光学防手震功能,亦同时引入手势拍摄及夜景人像模式,配合最高 ISO 6400 感光度,令用家在昏暗环境自拍时,可简单拍到人像及背景都清晰的影像。

机背的主相机採用 1/2.4" 感光元件,可拍摄 2,150 万像素相片 1,600 万像素的前相机,设有 LED 补光灯之余,更首次加入 OIS 光学防手震功能 前相机更夜景人像模式 透过低速同步的补光灯,可于拍摄夜景人像时,简单拍到人像及背景都清晰的影像
(由于是慢快门拍摄,建议使用脚架进行)

Sony 今次推出的 Sony Xperia XA Ultra,应用了高质素屏幕及高阶手机的拍摄规格,这些规格可说是现时用家选择智能手机的重点。相信这个极为吸引的定价,会吸引不少用家买单。

Sony Xperia XA Ultra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A Ultra 定价:HK$3,498
查询:8203 8863 (Sony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