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首款奢华手机 MERIDIIST

更新时间:2021-04-26 06:54:21

导读 名牌入侵手机界,时有发生!最新的一款名牌手机为 MERIDIIST,它是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 首部推出的奢华手机。首批手机将于

名牌入侵手机界,时有发生!最新的一款名牌手机为 MERIDIIST,它是瑞士腕錶品牌 TAG Heuer 首部推出的奢华手机。首批手机将于全球发行 250 部,其中只有少量于 TAG Heuer 专门店内发售,价格介乎 $41,000 至 $44,600 之间。又一款有钱人玩意!

官方称,此手机花了其品牌设计师及研究人员五年心血才製成,设计概念则源自 TAG Heuer Monaco 系列计时腕錶。而 MERIDIIST 这个名字是由跨越子午线 (meridian) 之意引申而来,有连接天际和地球的各个区域之意。当然一直主要生产钟錶及眼镜等的 TAG Heuer 又怎会无故懂得生产手机呢?所以今次合作製作 MERIDIIST 的手机生产商其实是 MODeLABS。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外形方面,MERIDIIST 与一般贵价手机一样,採用大量奢华物料製造。机壳以不鏽钢铸造,具有耐腐蚀性和防过敏性。手机屏幕以 60.5 克拉防磨蓝宝石水晶雕琢而成,不易刮花及磨损。MERIDIIST 共由 430 个零部件组合而成,每一个零件都人手组装,机身更加入合皮革、鳄鱼皮等元素,令手机更显珍贵。

机顶特设屏幕显示时间。 每颗按键均由人手打磨製成。 镜头外设有印上 TAG Heuer LOGO 的保护盖。 向左推开即可看到 200 万像镜头。 机底设有 miniUSB 传输埠。 手机由 TAG Heuer 及 MODeLABS 合作生产。


手机其中一大特色为设于机顶的时间 OLED 显示屏。官方特别强调,用家只要一按机侧的专用键,机顶的屏幕显示便会反方向显示时间,方便用家将手机放于口袋时,一按即可查阅时间。不过问题出现了!笔者不能想像,一款重达 155g 的手机放在胸口袋时的情况是怎样。而且,经试用后发现,若手机锁启动后,用家必须先拿出手机然后解锁,才可使用这个「一按转向」显示时间功能。看来这个 TAG Heuer 重点强调的功能,有点令人无所适从!

由于手机主要卖点为外形设计及用料,故通讯功能规格只属一般,比较上值得一讚的,是其电池寿命可提供 28 天的待机时间,或 7 小时的持续通话时间。另外,MERIDIIST 的扬声器声称能够在 5 釐米的距离内产生 100 分贝的音量,以确保免提模式的极致清晰以及铃声和音乐播放的音质。

首页显示一大个品牌 LOGO。 目录介面较简单。 四频制式,支援 WAP。 多媒体功尚算齐备。 为方便商务人士,内置世界时钟。 支援蓝牙传输。


MERIDIIST 不支援 3G 传输,只採用 GSM 四频规格。而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200 万像镜头、音乐及影片播放、立体声蓝牙等功能。另外,手机也不支援记忆卡扩充,所以资讯只靠内置的 2GB 容量储存。总结而言,MERIDIIST 与一般只着重外形设计及物料、不重功能的贵价手机无异。但话说回来,能拥有一款价值四万多元的手机,的确是身份的象徵。

查询:2881 163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