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直接印相:HP iPrint Photo

更新时间:2021-04-26 06:35:27

导读 iPhone 3G 之所以受用家欢迎,除了因为它在功能上有很大的扩展能力外,还因为它易用。最近于 App Store 便新推出一款免费的

iPhone 3G 之所以受用家欢迎,除了因为它在功能上有很大的扩展能力外,还因为它易用。最近于 App Store 便新推出一款免费的「无线打印照片」程式 - HP iPrint Photo。下载此程式后,用家便可快速将 iPhone 无线接驳 HP 照片打印机,即时列印照片,非常方便易用。

HP iPrint Photo 可让用家的手机透过 WiFi 技术连接至 HP 打印机直按列印照片,而不须经过电脑。所有 iPhone 或 iPod Touch 用家现可于 App Store 免费下载此程式。下载此程式后,用家只须透过数个步骤,即可快速及简易地将 iPhone 透过 WiFi 连接支援 Wireless 的 HP 照片打印机,将手机内的照片印出。另外要留意的是,此程式预计的照片列印尺寸为 4" x 6" 或 10 cm x 15 cm,所以用家必须先準备有关尺寸的相纸作列印之用。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列印步骤:


(1) 点选HP iPrint Photo 程式 ICON。(2) 于照片集中开启有关照片档案。(3) 点选要列印的照片。


(4) 开启相关照片后,于屏幕下方会出现「Print」,点击它便可以。(5) 手机会自动透过 WiFi 连接 HP照片打印机。

操作示範短片:

下载网址:www.apple.com/itunes/downloa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