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秒变 Notebook:Samsung Galaxy Note 20 新版 DeX 功能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25 22:29:34

导读 Tony 手机无论对于大家生活还是工作都十分重要,有没有想手机一秒就可以变笔电?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新

Tony

手机无论对于大家生活还是工作都十分重要,有没有想手机一秒就可以变笔电?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新版的 DeX 功能就帮到大家。

新版 DeX 只需要用一条 USB-C to USB-C 线连接支援的外置屏幕或笔电,就可以将手机秒变笔电。如像今次连接笔电的屏幕,就要在电脑上安装 DeX App (插线时已自动提示安装),安装后再用 USB-C 线将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与电脑连接就可以使用。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连接笔电的屏幕,就要在电脑上安装 DeX App (插线时已自动提示安装)


▲安装后再用 USB-C 线将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与电脑连接就可以使用

以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连接笔电使用 DeX 功能后,可以完美地使用笔电的键盘及扬声器,如果本身是触控屏幕,DeX 模式亦支援触控操作。DeX 模式亦像 Windows 10 笔电,可在屏幕右下角的位置观看通知或进行快速设定,亦可以像一般 Android 手机启动多工管理关闭 Apps。而在手机安装的 Apps,亦可以在 DeX 模式使用。


▲DeX 模式介面像 Windows 10 系统


▲可在屏幕右下角的位置观看通知


▲或进行快速设定


▲亦可以像一般 Android 手机启动多工管理关闭 Apps


▲在手机安装的 Apps,亦可以在 DeX 模式使用

启动 Apps 时,大家可以在 Samsung DeX Labs 的设定内,将 Apps 显示的画面强制变成全屏。使用 DeX 模式时,手机还可以独立操作,如果习惯用手机的输入法,用家亦可于屏幕右下方找到像键盘的图标。一按之后,就可以用手机的屏幕在 DeX 模式中输入文字。


▲启动 Apps 时,大家可以在 Samsung DeX Labs 的设定内,将 Apps 显示的画面强制变成全屏


▲使用 DeX 模式时,手机还可以独立操作


▲亦可以用手机的屏幕在 DeX 模式中输入文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