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触控芒第二弹:全 QWERTY 键盘 Nokia N97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5 14:35:46

导读 Nokia N97 将会是第二款採用 Symbian S60 v 5 作业系统的高阶手机,N97 除拥有一个 3 5 吋触控屏幕外,更新增一个侧

Nokia N97 将会是第二款採用 Symbian S60 v.5 作业系统的高阶手机,N97 除拥有一个 3.5 吋触控屏幕外,更新增一个侧滑「倾斜式」的全 QWERTY 键盘,外形与 Pocket PC 相似,笔者最初看到相关手机照片时还误以为它是 Windows Mobile 新机!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其实 N97 在合上键盘时的模样,与刚在港推出的 5800XM 非常相似,只是手机颜色变成白色而已。5800XM 的屏幕为 3.2 吋,N97 的屏幕较大,但其实两款手机的屏幕解像度一样是 360 x 640,所以以数据来说,5800XM 的画质表现应会较细緻。功能方面,N97 採用 HSDPA 制式、支援 WiFi、GPS 及 AGPS、3.5mm 耳机插孔、TV Out 等功能。另内置镜头高达 500 万像素,至于内置记忆也高达 32GB,另支援最高 16GB mircoSD 扩充。整体功能比 5800XM 较强。

Nokia N97 预计于 2009 年第二季推出,售价为 EUR$550。

Nokia N97 实机操作短片

按此查看 Nokia N97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