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 证实漏洞:黑客可透过通话功能入侵

更新时间:2021-04-25 06:49:29

导读 Tony 拥有 15 亿用户的通讯软件 WhatsApp 最近证实,系统存在漏洞,黑客可透过 WhatsApp 内的通话功能安装监

Tony

拥有 15 亿用户的通讯软件 WhatsApp 最近证实,系统存在漏洞,黑客可透过 WhatsApp 内的通话功能安装监控软件,即使用家不选择接听通话,监控软件亦会安装于用家的手机之内,而且通话纪录亦会自动删除,无声无息就可以入侵进行监控。幸好修复版本已经在上周五 (五月十日) 释出,大家可以立即更新。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据了解今次黑客入侵的方法,是源自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 NSO Group 所开发的「Pegasus」程式,该公司亦有为政府提供软件,作收集情报等工作。而涉事公司已作声明,事件与公司没有关係。

从今次的事件可见,黑客入侵的技术,已到达无孔不入的地步,要确保个人资料不被盗用,其实很难避免。即使大家不用智能手机,黑客亦可能从其他途径,经大家登记过的网页、使用过的银行服务或其他机构获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