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1 终于有价:与 Samsung S10+ 接近

更新时间:2021-04-24 14:53:46

导读 Tony Sony Xperia 1 在上月正式发表,并会在 5 月下旬推出,不过在发表时没有定价,不少 Sony 粉丝亦有微言

Tony

Sony Xperia 1 在上月正式发表,并会在 5 月下旬推出,不过在发表时没有定价,不少 Sony 粉丝亦有微言。虽然到现在还未有正式定价,但或许大家可以从德国 Amazon 的定价作参考。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ony Xperia 1 于德国的定价为 949 欧元 (连税),折合为 HK$8,347,由于德国是有销售税,定价必然会比高。如以今年同级的 Samsung Galaxy S10+ (8GB/128GB) 德国售价相比,两机的售价现在同为 949 欧元,估计 Sony Xperia 1 在的定价,亦会与 Galaxy S10+ 非常接近。


▲Samsung Galaxy S10+ (8GB/128GB) 于德国现在与 Xperia 1 同价

Samsung Galaxy S10+ 8GB/128GB 在的定价为 HK$6,998,说不定 Sony Xperia 1 在的售价亦会相同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