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4-24 14:36:25

导读 Tony 近年全无线蓝牙耳机成为市场大热,不少传统音响品牌亦希望在市场分一杯羹,继 Bose 及 B&O 都分别推出 So

Tony

近年全无线蓝牙耳机成为市场大热,不少传统音响品牌亦希望在市场分一杯羹,继 Bose 及 B&O 都分别推出 SoundSport Free 及 B&O Play,Sennheiser 亦推出 Momentum True Wireless,大家测试中可以了解它的真正实力。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大小适中,连接织布充电盒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大小适中,配戴亦算舒适,在同心圆的金属品牌标誌面板,是其操作轻触键,左方的耳机主要控制播放开始与暂停,右方的操作面板则可接听通话及启动语音助手等功能。


▲在同心圆的金属品牌标誌面板,是其操作轻触键


▲耳机左边的操作方式


▲耳机右边的操作方式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大小适中,配戴亦算舒适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充电盒採用织布的设计,以 USB Type C 充电,盒子尺寸小巧算是方便携带。打开充电盒,会看到一些磁力接点,当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放于接点上,就可以进行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耳机与充电盒接点连接的位置相当準确,不会出现将耳机放于盒子内,因接点移位而不能充电的情况。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充电盒採用织布的设计


▲以 USB Type C 充电


▲耳机与充电盒接点连接的位置相当準确,不会出现将耳机放于盒子内,因接点移位而不能充电的情况

下一页为操作及音质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