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平 QWERTY 键盘手机︰LG KS360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24 06:51:15

导读 轻触式拨号屏幕、侧滑式 QWERTY 键盘,通常都是智能手机的「专利」,LG 最新推出的 KS360 却打破了这个「定律」。拥有圆润外

轻触式拨号屏幕、侧滑式 QWERTY 键盘,通常都是智能手机的「专利」,LG 最新推出的 KS360 却打破了这个「定律」。拥有圆润外形、配色鲜艳的 KS360 虽不是採用 WM 系统的智能手机,却支援触控屏幕及侧滑式的 QWERTY 键盘,而且只售 $1,880,在暂未有同级对手下,此机于近日上市。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LG KS360 其实是一款多媒体手机,功能不算太特别,内置 200 万像镜头、MP3 播放器等。商务方面功能也不是没有,手机支援电邮收发、文件阅读器,另加入 LG 近年颇为注重的手机遗失追蹤功能。最特别还是以一款只售 $1,880 的手机,竟支援触控式拨号屏幕及 QWERTY 键盘,是市场上少见的机种。手机的详细试用报告将于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有兴趣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本网最新手机消息。

按此查看 LG KS360 详细技术规格

LG KC550 无菌白色减价上市

具备 500 万像素镜头的 KC550 推出市场约 3 个多月,原先已有黑、银及粉红色选择,以 $2,580 开售。近日 LG 再加推全新无菌白色选择,而且定价更调低至 $2,180,无论外型及售价都更为吸引。

在此再为读者重温 KC550 的功能,KC550 配备 500 万像素德国 Schneider-Kreuznach 自动对焦镜头,机背设有金属滑盖,一推盖即可拍摄。而全机按键亦为拍照功能而设,拍摄功能快捷键可于拍摄功能启动时自动于五向导航键中浮现,让用家即时调校闪灯、微距、防手震等设定。机侧亦分别设有快门键及独立变焦键,方便实用。除拍摄功能外,KC550 更支援摄录每秒 30 幅影像的速度 720 x 480 有声影片等。

售价:$2,180

按此查看 LG KC55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720x480 @ 30fps 高解像拍片:LG KC550 详细试用报告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