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I 牌九三镜相机规格曝光!将加入全新涂层技术

更新时间:2021-04-23 22:32:50

导读 Tony iPhone XI 一直有传会加入三镜头主相机,相机亦会凸出于机背,加上三角型的排列,连同 LED 补光灯有点像只

Tony

iPhone XI 一直有传会加入三镜头主相机,相机亦会凸出于机背,加上三角型的排列,连同 LED 补光灯有点像只「牌九」,最近 iPhone XI 主相机一部份的拍摄规格已经曝光,看来无论拍摄质素及美观程度亦有所提升。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iPhone XI 的拍摄规格,将会把 700 万像素前相机升级至 1,200 万像素,三镜头主相机除了标準镜及远摄镜外,还会加入超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最近有传将会採用 Sony 独家向 Apple 提供的 1,200 万像素 1um 像点大小的感光元件,镜头为 f/2.2 光圈,但就未有资料显示超广角镜的实际焦距。

此外,有传为了隐藏机背的第三个镜头 (即超广角镜头),Apple 将会为该镜头加入特製黑色涂层,令广角镜可与附近的範围融为一体,而且黑色涂层亦会应用在全新的 1,200 万像素前相机,令镜头可完整地隐藏于「刘海」屏幕之中。不知 iPhone XI 其他镜头,会否加入同样的黑色涂层,令 iPhone XI 看似没有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