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70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23 06:31:57

导读 Tony Samsung 将会在港推出 Galaxy A20、Galaxy A70 及 Galaxy A80 三款新机,通常定位最低及最高的产品都

Tony

Samsung 将会在港推出 Galaxy A20、Galaxy A70 及 Galaxy A80 三款新机,通常定位最低及最高的产品都较受用家留意,但试玩发现,Galaxy A70 亦值得大家密切关注。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水滴屏加入指纹解锁功能
如果说 Samsung Galaxy A80 是产品设计独新的代表,那么 Galaxy A70 的设计相对感为简约平实。同样拥有 6.7 吋 2400 X 1080 解像度 20:9 比大屏幕的 Galaxy A70,由于不需像 Galaxy A80 加入垂直升降相机的组件,机身更为纤薄细小,手感相对更为出色。而在 Galaxy A70 的水滴屏内建了 3,200 万像素前相机,亦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令机背是有双镜头相机,设计更为简约。


▲Galaxy A70 拥有 6.7 吋特大屏幕


▲设有 3.5mm 耳机插头


▲机背镜头并没有凸出


▲採用真三咭槽设计

虽然 Samsung Galaxy A70 设计简约,但机身的颜色包括天蓝及黑色同样精彩,后者经不同角度光线照射,会出现彩虹色的光芒,效果相当特别。


▲黑色版本经不同角度光线照射,会出现彩虹色的光芒,效果相当特别

Samsung Galaxy A70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75 CPU、8GB RAM、128GB 储存空间,算是 Android 中阶机规格。其 4500 mAh 特大电量,支援 25W 快速充电功能。

前后相机都支援标準及广角拍摄模式
Samsung Galaxy A70 拍摄规格採用 3,2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200 万像素标準镜头 +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及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后相机都支援标準焦距及广角拍摄效果,由于 Galaxy A70 前相机只有一个镜头,估计前相机本身应用较广角的镜头,利用数码变焦实现改变焦距的拍摄效果。


▲前相机支援自拍模式


▲前相机支援群拍模式


▲主相机支援 3,200 万像素标準镜头拍摄


▲主相机支援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拍摄

Samsung Galaxy A70 会在 4 月 26 日推出,泰国定价为 15,990 baht,折合约 HK$3,945,若然以接近定价推出,售价仍算合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