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信不信由你:HTC 将推出 10 Lifestyle

更新时间:2021-04-23 06:11:41

导读 Tony 改图效果

Tony

改图效果

昨日笔者在埋头苦干 HTC 10 发布会的资讯时,于 HTC 英国的网页查看产品定价,忽然看到 HTC 10 系列机款,名为 HTC 10 Lifestyle 的产品规格。虽然笔者再到这个网页时,该页面已删除了,但笔者仍记得主要的产品规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HTC 10 Lifestyle 从产品规格,看来是款中阶手机,亦可以说是 HTC 10 的廉价版本。HTC 10 Lifestyle 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617 CPU、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32GB ROM 及 3000 mAh 电池等,而 HTC 10 主打的 1,2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2 主相机,以及 f/1.8 大光圈的 500 万像素前相机的规格,亦可于 HTC 10 Lifestyle 之中找到。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HTC 10 现在还未推出,HTC 看来已有打算为它推出廉价版本,为预算有限的用家,带来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