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 App Store 劲敌:Google Android Market

更新时间:2021-04-22 22:54:27

导读 苹果 App Store 自推出后,首个月的收入已高达约 3,000 万美元。其他竞争对手看见此成功例子,当然希望「有样学样」。Google

苹果 App Store 自推出后,首个月的收入已高达约 3,000 万美元。其他竞争对手看见此成功例子,当然希望「有样学样」。Google 早前就为 Android 推出类似苹果 App Store 的「Android Market」新服务,让使用者可上传、搜寻、购买及评价第三方开发者为 Android 所设计的免费或收费程式。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Android 专案小组人员 Eric Chu 于指出,透过 Android Market,开发者可以轻易地让自製的应用程式发表。其操作与 YouTube 类似,发表过程只需经 3 个简单的步骤:登记注册为商家、上传并介绍你製作的内容、然后发表。Eric Chu 称:「我们选择 Market 这词,而不选择 Store ,是因为我们认为应给开发者一个开放、无阻碍的环境发表内容。」说得如此明显,我们就知道,Android Market 是冲着苹果的 App Store 而来的。既然 Android Market 已推出,相信令人期待的 Google Phone 也将在不久后面世。

消息来源:http://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com/2008/08/android-market-user-driven-content.htm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