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版 12 吋 Macbook 正式推出:将有规格更高的 Intel Core m7 版本!

更新时间:2021-04-22 22:36:07

导读 Tony 用 Mac OS 电脑的朋友,可能已经等待 Apple 今年为各款个人电脑推出升级版本。去年以轻巧纤薄为卖点的12

Tony

用 Mac OS 电脑的朋友,可能已经等待 Apple 今年为各款个人电脑推出升级版本。去年以轻巧纤薄为卖点的 12 吋 Macbook 手提电脑,虽然市场评语好坏参半,但无损 Apple 挑选它作为今年 Apple 首款升级的手提电脑产品。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新版 12 吋 Macbook 外观上与上代没有分别,被不少用家认为需要增加的 USB Type C 接口,新版 12 吋 Macbook 依然只有一个。另一方面,由于 Apple 近年无论在手机及平板电脑都习惯加入新色系作为技俩,故 12 吋 Macbook 加入玫瑰金色 相信对 Apple 粉丝已没有新鲜感。

新版 Macbook 12 吋加入玫瑰金色 机身保留一个 USB Type C 接口设计

新版 Macbook 手提电脑在规格上保留了 12 吋 2304 X 1440 解像度 Retina 屏幕,规格上的升级,主要是加入了第六代 Intel Core m CPU,另外在电量上亦提升至 41.4Wh(上代为 39.7Wh),确保电量可以使用接近 10 小时。

新版 12 吋 Macbook 现在已于 Apple Store 售卖,惟暂时只提供 Intel Core m3 CPU、256GB ROM 或 Intel Core m5 CPU、512G ROM 版本,定价由 HK$9,988 起。不过,笔者从 Apple 规格比较的页面看到,新版 12 吋 Macbook 将会配备 Intel Core m7 版本。至于这个隐藏版本可时上市,还有待 Apple 方面的公布。

现在新版 Macbook 12 吋于 Apple Store 只设有两个版本 从 Apple 规格比较的页面看到,新版 Macbook 12 将会有配备 Intel Core M7 的隐藏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