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Razr V3 複刻版现身!摺屏设计流出

更新时间:2021-04-22 14:50:58

导读 Tony 近月一直有传,Motorola 正在打造一部摺屏幕手机,为了令更多用家留意,有传此机将会採用 Motorola Razr

Tony

近月一直有传,Motorola 正在打造一部摺屏幕手机,为了令更多用家留意,有传此机将会採用 Motorola Razr 系列中,最经典的 Razr V3 来命名。最近 Motorola 的母公司 Lenovo 在 WIPO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提交专利文件,或许大家可以从中了解这款 Motorola Razr V3 複刻版的设计重点。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图为 Motorola Razr V3

从文件看到,Motorola Razr V3 複刻版可能会採用一面特大的垂直摺叠屏幕,摺合时像个银子夹,机背则设有铰链及一块细小的屏幕,方便用家在屏幕摺合时,亦可正式使用。

採用垂直摺叠屏幕的装置,估计机身重量会比横向摺屏幕手机如 Samsung Galaxy Fold 及 Huawei Mate X 更为轻巧,更为适合单手使用。个人认为摺屏幕本身应用在平板电脑上较为合适,不过平板电脑一方面市场萎缩,另一方面售价较手机低廉。若然推出一部过万港元的 Android 摺屏幕平板,估计销量只会欠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