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I 新设计像排九?

更新时间:2021-04-22 14:33:18

导读 Tony Huawei 去年推出的 Mate 20 系列手机,虽然主相机镜头排列是以 Porsche 跑车的头灯为灵感,但都有不少网

Tony

Huawei 去年推出的 Mate 20 系列手机,虽然主相机镜头排列是以 Porsche 跑车的头灯为灵感,但都有不少网民认为像麻雀的「四筒」。不过近日流出的 iPhone XI 全新主相机设计,镜头排列有点像一只排九,似是向另一「国粹」致敬。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iPhone XI 近日流出机背的模具设计图片,除了机背很大的圆形空白位置,是加装无线充电线圈组件外,呈三角形的主相机镜头排列,亦是 iPhone XI 机背设计的重点。从电脑合成的图片来看,凸出机背的主相机,有点像一只排九,笔者翻查排九的设计,较为相似的只是「长三」。

综合现时 iPhone XI 的机身设计传闻,iPhone XI 屏幕的「刘海」部份将会收窄,机背的三镜头主相机大致会採用这个设计,不知 Apple 粉丝「收唔收货」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