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比 A9 更平更多卖点的 HTC One X9 有售定价 HK$3298

更新时间:2021-04-22 14:16:10

导读 Tony HTC 年度旗舰机 HTC 10,将会于 4 月 12 日公布。在正式公布之前,HTC 宣布在推出定价不高的金属机身

Tony

HTC 年度旗舰机 HTC 10,将会于 4 月 12 日公布。在正式公布之前,HTC 宣布在推出定价不高的金属机身手机 HTC One X9,似是要为月中举行的发布会,与一众 HTC 粉丝来个热身。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加入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感觉像 HTC One A9 的兄弟
HTC One X9 设计上感觉像去年以工艺作卖点的 HTC One A9,机身同以一体化金属打造之余,更在机面加入前置立体声扬声器,配合 5.5 吋特大屏幕,观看多媒体影片应该有不错的体验。

八核 CPU,1,300 万像素光学防手震主相机加持
HTC One X9 对比其「兄弟」HTC One A9 于规格上并不输蚀,包括採用八核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32GB ROM、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000 mAh 电池等。其主相机亦加入了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可拍摄达 1,300 万像素的相片,拍摄规格上感觉颇为实用。

HTC One X9 现在已于市场推出,定价为 HK$3,298,并设有白色、灰色及粉红色版本。由于现在的竞争法在近月已经实施,说不定大家在大铺可用更低的价钱入手呢!

HTC One X9 详细规格

HTC One X9 定价:HK$3,298
查询:3077 5588(H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