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推 iPhone XR 及 iPhone XS MAX 快闪优惠!最高减 HK$1,200

更新时间:2021-04-21 22:32:16

导读 Tony 今年 iPhone 销售一直有传不似预期,虽然 Apple 没有公布数字,但从零售商及电讯商都推出不少快闪优惠促销

Tony

今年 iPhone 销售一直有传不似预期,虽然 Apple 没有公布数字,但从零售商及电讯商都推出不少快闪优惠促销,与以往 iPhone 极少出现减价的情况相比,应可了解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销情都不算理想。最近 csl. 推出 iPhone XR 及 iPhone XS MAX 的优惠,最高可减 HK$1,200。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用户凭滙丰银行的信用咭,到 csl. 或 1010 门市购买 iPhone XR 或 iPhone XS MAX 512GB 版本,任何机身颜色都可以得到优惠。有关各版本的定价及优惠价,大定可从列表了解。

  建议零售价 信用咭优惠价 iPhone XR 64GB HK$6,499 HK$5,799 iPhone XR 128GB HK$6,899 HK$6,199 iPhone XR 256GB HK$7,799 HK$6,999 iPhone XS MAX 512GB HK$12,499 HK$11,299

今次 csl. 推出的快闪优惠,由今日起至 3 月 31 日为止,买机还多送 200 Club 积分,想入手这两款手机的朋友,就要快快下决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