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传今年出 4 款 iPhone!当中设有双镜头版本

更新时间:2021-04-21 06:12:41

导读 Tony 今年有传是 iPhone 在产品数量上突破的一年,除了传闻于 3 月 21 日,公布的 iPhone SE 之外。Apple 还有消

Tony

今年有传是 iPhone 在产品数量上突破的一年,除了传闻于 3 月 21 日,公布的 iPhone SE 之外。Apple 还有消息指,将会于今年内,再推出 3 款 iPhone 产品,当中更有配置双镜头的型号登场。

据 Apple 「最强」分析师郭明池指,Apple 除了打算推出屏幕达 4 吋的 iPhone SE 外,iPhone 7 将会衍生三个版本。分别是 4.7 吋屏幕的 iPhone 7、5.5 吋屏幕的 iPhone 7 Plus 及设有双镜头的 iPhone 7 Pro。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iPhone 7 Pro 的双镜头相机据称是由 LinX 公司所研发,其双镜头相机的特性,可令对焦速度及拍摄画质提高之余,更可利用双镜头做到模拟 2-3 倍光学变焦效果。而且双镜头组件的面积十分纤薄,预计可把 iPhone 6S 主相机凸出机背而做成的观感问题解决。

Apple 预计会跟据以住的步伐,在 9 月同时公布 3 款 iPhone 7 手机。不过,iPhone 7 Pro 如屏幕尺寸跟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相同的话,估计用户会偏向入手规格更高的 iPhone 7 Pro,直接影响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的销量。故笔者认为 Apple 保持推出两款 iPhone 7 产品会是个更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