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Y6 Pro 性价比高:特大电量可使用 2.5 天!

更新时间:2021-04-20 22:14:26

导读 Tony 现在大家的生活总是离不开手机,相信亦会对电量及使用时间有一定的要求。Huawei 将于月底推出的 Y6 Pro,电

Tony

现在大家的生活总是离不开手机,相信亦会对电量及使用时间有一定的要求。Huawei 将于月底推出的 Y6 Pro,电量达到 4000mAh,相信可满足高用量手机用的需要家。

Huawei Y6 Pro 设计上,在侧框设有金属涂层,背部则加入波浪纹理,令 Y6 Pro 更为时尚。Huawei Y6 Pro 是款定位入门的手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 f/2.0 光圈镜头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6.0。Huawei Y6 Pro 的电量更达到 4000 mAh,以 5 吋屏幕的手机来说电量特大,官方宣称日常使用,可用 2.5 天,绝对是入门机中的 「长气袋」。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Huawei Y6 Pro 配置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

机背加入波浪纹理 侧框设有金属涂层 Huawei Y6 Pro 设双咭双待功能 Huawei Y6 Pro 跑分成绩约为 32038 分

Huawei Y6 Pro 将会在 3 月下旬正式在市场推出,此机设有黑、白、金三色,定价 HK$1,280,性价比相当不错。大家如正在考虑购买入门手机,亦可把它加入考虑之列。

Huawei Y6 Pro 详细规格

Huawei Y6 Pro 定价:HK$1,2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