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传打造摺屏幕手机!尺寸比 Samsung Galaxy Fold 还要细

更新时间:2021-04-20 14:33:48

导读 Tony 那边厢 Apple Ceo Tim Cook 早前在投资者会议中,明示未来的产品将会令大家大吃一惊,这边厢就有传闻 Ap

Tony

那边厢 Apple Ceo Tim Cook 早前在投资者会议中,明示未来的产品将会令大家大吃一惊,这边厢就有传闻 Apple 正在打造摺屏幕手机,并与 Samsung Display 正在商议供应零件的细节。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据消息指,Samsung 已经将摺屏幕的样本,寄到 Apple 及 Goolge 之手,估计未来 iPhone 及 Pixel Phone 都会有採用摺屏幕的型号。而寄到 Apple 的摺屏幕摊开为 7.2 吋,比 Samsung 早前公布的 Galaxy Fold,摺屏幕尺寸较细一点 (Galaxy Fold 摺屏幕为 7.3 吋)。

如 Apple 现在才开始打造摺屏幕手机,估计此机最快要到明年才会推出,加上早前有传今年的 iPhone 亦不会对应 5G 网络,两大技术将比对手落后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