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抗跌」力强:Motorola 新机 Moto X Force!

更新时间:2021-04-20 14:15:14

导读 Tony Motorola 自从被 Lenovo 被收购后,两间公司的新产品,都放于同一个展区。不过看来 Motorola 的新机,比

Tony

Motorola 自从被 Lenovo 被收购后,两间公司的新产品,都放于同一个展区。不过看来 Motorola 的新机,比 Lenovo 自家推出的手机更有卖点。新机 Moto X Force 在多次坠地的测试,都安然无恙,是款感觉耐用的产品。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Motorola Moto X Force 机身虽然极为耐跌,而且机件更加入防水涂层,令手机一旦入水,亦有一定程度的保护。即使 Moto X Force 带有像 3 防机的特点,但机身的设计与一般手机分别不大,不会像 3 防的手机般笨重。机背更採用了一些像尼龙的物料製作,手感特别之余,更可以是此机耐摔的其中一个关键。

Moto X Force 採用 5.2 吋 2560 X1440 解像度屏幕

Motorola Moto X Force 机面设有立体声扬声器 机身的侧框以金属製造 机背更採用了一些像尼龙的物料製作

Motorola Moto X Force 规格方面,採用了 5.2 点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10 CPU、3GB RAM、2,1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760 mAh 电池等。规格虽然只属去年旗舰机的规格,但此机的规格已比不少 3 防手机强大。

Motorola Moto X Force 规格已比不少 3 防手机强大

Motorola Moto X force 在摔下测试中,若机面或机背跌地,手机亦没有问题。深入一点询问,原来此机的耐摔屏幕,已开发多年,屏幕内更设有两组触控面板,一旦上面的触控面板跌坏时,下面的触控面板会自己切换,设计方面十分贴心。这个屏幕在等国家保用 3 年,看来这个耐跌的屏万幕非常坚固,用家可以安心使用。

  Motorola Moto X Force 摔下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