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最薄 500 万像滑盖手机:SAMSUNG U908 Soul

更新时间:2021-04-20 06:51:24

导读 SAMSUNG 日前宣布推出本年全新旗舰产品 SAMSUNG Anycall U908。U908 另一别名为「Soul」,属 The Ultra Edition III 旗

SAMSUNG 日前宣布推出本年全新旗舰产品 SAMSUNG Anycall U908。U908 另一别名为「Soul」,属 The Ultra Edition III 旗下手机。U908 的机身纤薄轻巧,具备 500 万像素镜头及 HSDPA 7.2Mbps 高速传输功能,是现时全球最薄的 500 万像滑盖手机。定价为 $3,680。

SAMSUNG Anycall U908 延续前作 U708 及 U608 等 The Ultra Edition 系列手机的纤薄标準,机身厚度仅为 12.9mm,金属外壳配合幼细条纹,机面设有 2.2 吋 1,670 万色屏幕,于主屏幕下的副屏幕,被称为 Magical Touch 介面,能因应用户使用特定应用程式的习惯而变化,令浏览选单的操作更简单直接。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浏览按键的图示会根据所使用的功能而改变,而且轻触屏幕图示时,即有震动感应,方便用户确认已按动正确之图示。例如在音乐模式时,会亮起与播放音乐有关的图示;在摄影模式时,则会显示闪光灯及微距等图示。图示更可按人个人喜好调较颜色。


SAMSUNG U908 支援 HSDPA 7.2 Mbps 高速数据传输;另备有 Bang & Olufsen ICEpower 研发的扩音器,能输出优质音效。手机另一卖点,是其配备 500 万像素 CMOS 镜头及内置多项 DC 级的拍摄功能,如脸部识别功能、防手震功能及高动态感光域功能 Wide Dynamic Range(WDR)等。

按此查看 SAMSUNG Anycall U908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