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5 Keynote 流出!内置 2,600 万像素相机

更新时间:2021-04-18 22:35:36

导读 Tony 今年 MWC 大会,除了 LG G5 及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之外,小米 5 预计亦是被受大家注目的手

Tony

今年 MWC 大会,除了 LG G5 及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之外,小米 5 预计亦是被受大家注目的手机。虽然小米 5 将会于本月 24 日公布,但小米 5 于发布会用的 Keynote,最近疑似曝光。大家可于发表前,率先了解一下。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小米 5 分别设有 3GB RAM/32GB ROM 及 4GB/64GB ROM 版本,机身以全金属製造,并于机面与机背,加入强化玻璃修饰。而机身厚度方面,小米 5 则为 6.35mm,比 iPhone 6S 薄 0.75mm。这个喜欢与 Apple 产品直接比较的演绎方式,符合手机品牌发布手机的风格。

小米 5 分别设有 3GB RAM/32GB ROM 及 4GB/64GB ROM 版本 机身厚度方面,则为 6.35mm,比 iPhone 6S 薄 0.75mm

小米 5 在屏幕方面,採用了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屏幕的色域达到 95%,并由 Sharp、LG 及友达公司提供,看来用户都比较倾向入手由 Sharp 或 LG 提供屏幕的小米 5。

小米 5 採用了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小米 5 一如传闻,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运算速度达到今年最高水準的同时,更支援 Quick Charge 3.0 充电技术,用户只需充电 34 分钟,已可为小米 5 充电 80%,充电速度可以用飞快来形容。连接网络方面,小米 5 还支援 802.11ad 60GHz Wi-Fi 制式,流动网络方面,则对应上网速度达 450Mbps 的 4G LTE cat. 10 网络。

小米 5 一如传闻,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小米 5 支援 Quick Charge 3.0 充电技术,用户只需充电 34 分钟,已可为小米 5 充电 80%

拍摄规格方面,则是今次 Keynote 中,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坊间传闻小米 5 将会採用 1,600 万像素相机。但 Keynote 中,却指出小米 5 将会 2,600 万像素主相机,而且更会配备 f/1.6 光圈光学防手震镜头。主相机还对应 PDAF 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及激光对焦系统,令最对焦速度,可以缩短至 0.05 秒。不过,就连 Sony 未曾发表过一款流动装置用的 2,6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相信是 Keynote 上最值得怀疑是做假的地方。

拍摄规格为 2,600 万像素,是最令人怀疑是做假的地方。

今次流出的小米 5 Keynote,已流出不少产品规格,虽然 Keynote 中并没有提及产品定价,但 Keynote 中指出小米 5 会于 2 月 26 日正式有现货发售。究竟以上 Keynote 的资料是否属实,大家就要留意发布会上的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