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M10 相机规格流出!感觉 Ultra Pixel 相机有点被降格

更新时间:2021-04-18 22:15:49

导读 Tony HTC 有传将会在 4 月 11 日,公布年度旗舰手机 HTC One M10 (暂名)。虽然此机的规格及设计,已在网上

Tony

HTC 有传将会在 4 月 11 日,公布年度旗舰手机 HTC One M10 (暂名)。虽然此机的规格及设计,已在网上流出多时,但近日网上,就有此机前后 Ultra Pixel 相机的规格曝光!HTC One M10 传闻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20 CPU、5.1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4GB RAM、32GB ROM 及指纹辨析功能,而 1,3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主相机及 5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前相机,将是 HTC One M10 的最大卖点。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根据近日网上的资料,HTC One M10 的主相机,将会採用 Sony IMX377 的感光元件,拍摄的有效像素为 1,200 万像素,而像点的大小,则为 1.55um,并支援 PDAF、雷射对焦系统及 OIS 防手震镜头。而前相机方面,则配置了 Samsung s5k4e6 感光元件,拍摄的有效像素为 500 万像素,而像点大小,则为 1.34um。由于 HTC One M10 的前后相机,都不合乎 HTC 当年为 Ultra Pixel 相机而定下像点大小为 2um 的标準,看似 HTC 想把 Ultra Pixel 相机降格的意味。

HTC One M10 如採用以上的拍摄规格,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机比较,预计可能会有点输蚀。不过拍摄规格除了感光元件以外,镜头质素及独立影像晶片的协助,缺一不可。所以未到真正比较测试下,还是未知鹿死谁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