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Jabra 手机专用耳筒支援 App 全线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8 14:28:43

导读 现在有不少用家喜爱以手机作为音乐播放器,方便用家在收听音乐的同时也可兼顾接听来电,令高质量的耳机需求日增。一直生产

现在有不少用家喜爱以手机作为音乐播放器,方便用家在收听音乐的同时也可兼顾接听来电,令高质量的耳机需求日增。一直生产蓝牙耳机的 Jabra,近日推出一系列音乐耳机,当中更有支援近年流行的 NFC 连接功能,迎合不同用家需要。

防缠绕耳机 Jabra VOX
使用有线耳机的用家,通常会有线材无顾打结的问题,用家可能每次使用,需要解结才能美观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Jabra 推出防缠绕耳道式耳机 Jabra VOX ,线材经过耐用性及效能测试,有效令防止耳机线轻易打结。Jabra VOX 还使用 color core ear gels 耳胶,令耳机低音及配戴舒适度得以提升。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防缠绕耳机 Jabra VOX


耳机分线位置加入磁石併合设计,更方便用家收纳


加入通话及音量调节的线控

NFC 极速连接 Jabra Revo wireless
NFC 已日渐成为 Android 手机基本的规格,以 NFC 快速配对使用的产品应运而生,Jabra 亦顺应潮流,推出可用 NFC 快速配对的无线耳罩式耳机 Jabra Revo wireless,该耳机採用铝製外框、钢製调节耳机大小的链条,令耐用性提高不少。Jabra Revo wireless 亦可插一般 3.5mm 线材连接手机,即使蓝牙耳机忽然无电,亦可用连接线继续使用,另外在耳机耳罩部份,加入转盘式触控设计,让用家可在耳机上作遥控的动作。


NFC 极速连接 Jabra Revo wireless


支援 NFC 技术,对应手机一拍即用


除了可用蓝牙外,还可用 3.5mm 插头线材连接使用


耳机耳罩部份,加入转盘式触控设计,让用家可在耳机上遥控音乐播放器

Jabra Revo wireless 还是首款採用 Dolby Digital Plus 的蓝牙耳机,无论播放影片或收听音乐,都能享受更高的音质。该耳机还会推出有线版本 Jabra Revo,不喜爱无线耳线的用家,可用更低廉的价格入手。


Jabra Revo 还会推出有线版本

为了让旗下耳机在手机上使用有更佳体验,Jabra 更于 Andorid 及 iOS 系统推出 Jabra sound App,用家可在该 App 自行调较或使用预设的均衡器,或启动 Dolby 立体声音效,令耳机的音质再度提升,而收听的歌曲更可即时分享至社交网页,入手耳机后记得下载试试。

Jarbra Sound App 需要配合该品牌耳机使用 可作一般音乐播放 自行调较或使用预设的均衡器 收听的歌曲更可即时分享至社交网页

Jabra VOX 售价: $879
Jabra Revo wireless 售价:$2,399
Jabra Revo 售价:$1,599

下载 Android 版 Jabra Sound App
下载 iOS 版 Jabra Sound App

查询:2374 4923

相关文章:
话音最强:3 咪抗噪 Plantronics Voyager Legend 蓝牙耳机
多款 Logitech UE 多款耳机完美支援 iOS
音质提升!手机专用耳机推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