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SDPA 上网专用:Sony Ericsson K660i

更新时间:2021-04-16 22:50:57

导读 从前 Sony Ericsson 手机型号上的英文字「K」是代表 Cyber-shot 系列拍摄手机,08 后,SE 手机系列的代表字母则「大执位」

从前 Sony Ericsson 手机型号上的英文字「K」是代表 Cyber-shot 系列拍摄手机,08 后,SE 手机系列的代表字母则「大执位」,现在新推出的 Cyber-shot 系列拍摄手机以更直接的「C」代表,而「K」则转为代表主打上网功能的全新 Web Communication 系列,而此系列的第一款主力产品就是这款 K660i。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K660i 以「整合浏览互联网的必备元素」为卖点,包括支援高速 HSDPA 网络、横向网页浏览、上网快捷键、Google Search 及 Google Maps 等,令用户使用 K660i 手机浏览网页时更感简单方便。支援横向浏览功能可让用户以最佳角度浏览网页内容,也可透过新增的总览模式,以全屏幕方式显示网页,再透过放大功能和导览键选择需要观看的网页内容。新增 4 个快捷键选项,包括「放大观看」、「进入主页」、「我的最爱」,以及「输入网址」,只需一按即可迅速选择这 4 项最常用的上网功能。

手机虽然主打上网,但 K660i 也没有忽视多媒体功能,以内置的 200 万像素镜头拍摄相片后,可即时高速上载至 Goolge Blogger 网上相片及录像日誌,方便直接。音乐功能也支援 PlayNow、TrackID 音乐识别、Mega Bass,也可透过 A2DP 立体声蓝牙收听音乐;另也内置 FM 收音机及支援 M2 记忆卡扩充。K660i 现已推出,备有青影白及红映黑两色选择,售价为 $2,280。

Sony Ericsson K660i 基本规格:

制式:HSDPA GSM 850/900/1800/1900
颜色:青影白 / 红映黑
屏幕:2 吋 26 万色 TFT (240 x 320 pixels)
镜头:200 万像素 CMOS (1600 x 1200 pixels)
记忆体:28MB、M2 卡
传输介面:USB 2.0、蓝牙 2.0 / A2DP
通话时间:9 小时
备用时间:330 小时
体积:104 x 47 x 15mm
重量:9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