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08 最新全功能智能手机:HTC Touch Cruise

更新时间:2021-04-16 16:06:49

导读 有留意手机消息的用户,或者早知道 Touch Cruise 于农曆新年前已悄悄登场,而 HTC 最终却选择了在情人节当天才正式举

有留意手机消息的用户,或者早知道 Touch Cruise 于农曆新年前已悄悄登场,而 HTC 最终却选择了在情人节当天才正式举办发布会,推出 Touch 系列第 3 位成员 - Touch Cruise。Touch Cruise 是此系列中首部内置卫星导航功能的手机,内置 3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更支援 3.5G HSDPA 及 WiFi 功能,功能齐备。同日更发布另一採用 WM6 Standard 系统的智能手机 - S730。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Touch Cruise 标榜型格设计,有别于大家见惯的沉闷智能手机外型,机面採用类似镜面设计,质感光滑,但由于 Cruise 的卖点之一为 TouchFLO 技术,经常在屏幕上「指指点点」难免会令机面留下指模印,想保持手机时刻光亮,用户似乎需要随身带备抹布了。手机设计另一特别之处在于其屏幕下的 4 向导航键盘,不单可以一般的「按压式」操作,更可如 iPod 般的「捽碟式」操控,只需以手指轻轻转动圆型键盘,即可选择手机上各功能,别具特式。

作为 Touch 系统成员的 Cruise 当然内置 HTC 型格 Home 首页,不但可显示特大时钟,也可一按查阅电子邮件、文字讯息、行事曆、联络人资料、即时天气状况及世界逾百个城市的天气预告。用户只需用手指轻滑屏幕,便能启动由联络人、媒体及应用程式所组成的 3D 立体动画介面,该介面会随着用户的手指在屏幕上左右挥动而转动,能快捷地展示最常用的功能。

功能方面,Cruise 採用 QualcommR MSM 7200 400MHz 处理器;256MB ROM / 128MB RAM,配搭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支援 3.5G HSDPA、WiFi 及蓝牙,传输功能齐集;用户更可使用其 2.8 吋屏幕,透过内置的 Opera Browser 浏览网页。手机配备 GPS 卫星导航功能,用户只需安装附送的 GPS 地图软件,便可于 Cruise 上尽览地图及导航方案,能更快选择最便捷的途径前往目的地、找出餐厅及各项服务的位置。其他主要功能还包括 3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FM 收音机、microSD 记忆卡插槽等,整体功能完整。

售价:$5,580
查询:3520 1234 (HTC)

机背设有 300 万像素像自动对焦镜头。 用作视像通话的 VGA 镜头设于 屏幕右上方。 5 向导航键可作「转动式」操控。 mircoSD 卡槽设于机侧。 于内置的「相机相簿」中,可以投影片方式播夜相片。

TouchFLO 技术让用户能以指尖于屏幕「指指点点」,即可于检视、放大及旋转图片。

用户可于相机设定中加入特效或选择测光模式。 亦支援白平冲设定及调较亮度。 HTC Home 首页查阅即时天气状况及世界逾百个城市的天气预告。 内置卫星导航功能,用户需自行安装随机附送的 GPS 地图软件。


HTC Touch Cruise 基本规格:
制式:HSDPA﹝最高支援 384kbps 上载及 3.6Mbps 下载速度﹞ / GSM 四频 850/900/1800/1900MHz
作业系统:Windows MobileR 6 Professional
处理器:QualcommR MSM 7200 400MHz
记忆体:256MB ROM / 128MB RAM
记忆卡:mircoSD
屏幕:2.8 吋 TFT 轻触式 LCD
主镜头:300 万像素 CMOS 自动对焦功能
副镜头:VGA COMS
传输介面:USB 2.0、蓝牙 2.0、WiFi
其他功能:FM 收音机、GPS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备用 / 通话时间:400 小时 / 7 小时、视像通话:2.3 小时
电池:1,350mAh
体积:110 x 58 x 15.5mm
重量:130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