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久休复出:雪白 Palm Centro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6 15:32:15

导读 已很久很久没有新机发布的 Palm 终在 08 年捲土重来,记得 Palm 对上一款型号,已是年多前推出的 Treo 680

已很久很久没有新机发布的 Palm 终在 08 年捲土重来,记得 Palm 对上一款型号,已是年多前推出的 Treo 680 了,相对于近年异常积极推出智能手机的 HTC,Palm 明显逊色不少,直至今日,Palm 终宣布推出最新型号 Palm Centro 智能手机,为机迷提供新选择。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Palm Centro 为现时最轻巧的 Palm 手机,支援触控屏幕及全 QWERTY 键盘,结合 Palm OS 作业系统,提供话音、互联网、联络人及日程管理功能,除可简易处理 Gmail 及 Yahoo! 等个人电邮外,亦可透过 Microsoft Direct Push 技术,随时管理公司的电邮、自动更新工作行事曆及编排会议等功能。多媒体功能方面,支援 Pocket Tunes 上、下载及管理音乐档案、发声电子书及录像档案,另也内置 130 万像素镜头供用户拍摄相片及录像。Palm Centro 售价为 $2,880,将于 08 年 3 月 1 日正式上市。

Palm Centro 基本规格:
制式:GSM 四频﹝850/900/1800/1900MHz﹞
作业系统:Palm OS ACCESS 5.4.9
处理器:Intel pxa270 312MHz
记忆体:128MB ROM、64MB RAM
屏幕:65K 色﹝320 x 320﹞
镜头:130 万像素
记忆卡:mircoSD﹝最高 4GB﹞
传输介面:USB、红外线、蓝牙
体积:107.2 x 53.5 x 18.6mm
重量:124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