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各国人工作一个月能买多少部 iPhone 又排第几

更新时间:2021-03-27 10:31:26

导读 智能手机作为生活的必需品,其定价对消费物价指数有一定的参考性,而不同地区 iPhone 的定价也会因为税制而略有不同,究竟作为不同

智能手机作为生活的必需品,其定价对消费物价指数有一定的参考性,而不同地区 iPhone 的定价也会因为税制而略有不同,究竟作为不同国家的人工作一个月能买多少部 iPhone 呢?! 又在各国/地区排名中排第几呢?!

根据 Facebook 专页一百五的製表显示,在各地区排第七,iPhone 12 256GB 定价为 $8099,表中所显示平均月薪为 $29918 台币,折合港元 $23000 左右,由于原表以新台币显示,为方便各读者阅读,笔者就以港元重新製表。

 

从表中可留意,因销售税的关係普遍欧洲 iPhone 12 256GB 的定价接近 $8800,而反观、及的定价就相对低廉。另一方面瑞士的平均月薪是全球之冠,只需工作 5.4 日就可买到一部 iPhone 12 256GB。这对比起墨西哥及俄罗斯的 70 多天实在有很大差距。

VIA Facebook 一百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